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坡尾村 > 本村动态

文儒镇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见面会
时间:2018-10-19 分享到:

1018日下午16时,文儒镇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见面会,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法山同志宣布文儒镇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并介绍新任职同志的基本情况,决定免去杨应宁金江镇党委副书记职务;任文儒镇党委委员、副书记,文儒镇人民政府镇长候选人;决定免去林发同志文儒镇党委副书记职务,任教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林发同志作离任发言,表示感谢全镇干部在一年多以来的支持和配合,同时感谢镇干部班子领导的相互理解和关怀。在文儒镇工作期间,始终坚持着“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为党的事业和文儒镇的发展尽心、尽责、尽力。镇政府的各位同事像朋友一样,支持我、帮助我、维护我,给我的人生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工作经历,在新的岗位上我依旧会发扬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砥砺前行。

 

杨应宁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将会竭尽全力,用多年的乡镇工作经验服务好文儒,为文儒的发展,文儒人民的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儒镇党委书记罗福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出表态发言,对林发同志为文儒的发展及各项工作的推动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感谢县委选派年轻又具有丰富工作经历的同志到文儒工作,对县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希望林发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美好新澄迈做出杰出贡献,同时我代表文儒镇的领导班子承诺:文儒镇新一届班子领导将会一如既往地团结,互相支持理解,共同推动文儒镇各项工作,为文儒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王琰春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表示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世界的承诺,到2020年全面消除贫困人口,希望全镇干部职工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不留后路的真抓实干;二、要强化学习实践,提高实用能力,希望文儒镇三套班子成员知耻而后勇,踏实学习,不断吸取工作当中的优秀经验,争取快马加鞭迎头赶上;三、要强化勤勉务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走在各项工作的第一线;四、要强化纪律规矩,守好纪律底线,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文儒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支部书记、所站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学习传达精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