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坡尾村 > 党建工作

县选派科级干部到我村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15-05-09 分享到:

县选派科级干部到我村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为切实改善坡尾村“脏乱差”状况,掀起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2015年9月15日人社局副局长陈焕煜、县农发办陈伟治主任到我村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我村组织文儒镇驻点坡尾镇干部、坡尾村委会两委干部和村民40多人在坡尾村委会大长坡村、加味至坡尾墟路段(街道)进行卫生大整治。

在卫生整治过程中,各干部职工都扛起了锄头与村干部及环卫队的工人们一同对村道、小巷、垃圾池、垃圾堆放点等区域的垃圾、杂草和堆积物进行重点清理。现场气氛热火朝天,许多群众都自发参与到清理工作中,共同为改善村庄面貌出力。同时,整治队伍还积极引导群众要逐步去除生活卫生陋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保持室内室外、门前屋后、路边池边等环境卫生整洁;自觉将垃圾倒到垃圾桶、垃圾池里。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