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文丰村 > 本村动态

文儒镇禁毒办联合镇妇联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
时间:2015-11-26 分享到:

 

文儒镇禁毒办联合镇妇联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

20151126日上午,镇委委员、镇禁毒办主任王坤带领禁毒办成员及妇联“妈妈训教团”禁毒志愿者部分成员组成宣教队深入我镇禁毒工作重点整治村庄——文丰村委会排坡园村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

排坡园村是我镇禁毒工作重点整治村庄,吸毒人员较多,宣教队通过走进吸毒人员家庭,采取对吸毒人员及其家属谈心、说教等方式感化吸毒人员及其家属,不断巩固他们对毒品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家庭责任感及帮助他们正确树立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此外,宣教人员还深入各家各户发放禁毒宣传材料。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中“妈妈训教团”成员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和爱心使者的作用,利用母性关怀感化吸毒人员,劝告家人及他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不断巩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使群众不断深化“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社会责任意识,做到共同禁毒、防毒、拒毒。

此次宣教活动共对吸毒人员及其家属劝诫、谈话8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