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文儒村 > 本村动态

县包点干部深入文儒镇文儒村委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2015-08-13 分享到:

 

县包点干部深入文儒镇文儒村委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为切实改善文儒村委会“脏乱差”状况,掀起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2015813日,县包点干部,镇驻点干部、文儒村委会两委干部、环卫队队员深入文儒村委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镇委书记王哲能、镇长曾令京亲临现场。
   
 
在卫生整治过程中,各干部职工都扛起了锄头、戴上了草帽,在炎炎烈日下主动与村干部及环卫队的工人们一同对村道、小巷、垃圾池、垃圾堆放点等区域的垃圾、杂草和堆积物进行重点清理。现场气氛热火朝天,许多群众都自发参与到清理工作中,共同为改善村庄面貌出力。同时,整治队伍还积极引导群众要逐步去除生活卫生陋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保持室内室外、门前屋后、路边池边等环境卫生整洁;自觉将垃圾倒到垃圾桶、垃圾池里。
   
 
在现场,镇委书记王哲能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镇村两级干部要以身作则,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环境卫生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充分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整治工作中,要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习惯,共同巩固整治结果;三是要积极探索长效机制,加强监督检查作用,避免整治工作出现“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热热闹闹一阵风”等现象。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