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文儒村 > 本村动态

镇委书记王广俊、县监察局副局长王泽江深入文儒村委会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15-11-12 分享到:

 

镇委书记王广俊、县监察局副局长王泽江深入文儒村委会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51112日下午三点,文儒镇委书记王广俊、县监察局副局长王泽江深入文儒村委会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镇驻村组长陈益智委员及组员、村干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等80多人参与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午后的炎炎烈日炙烤着大地,但却抵挡不住大家打扫环境卫生的热情。王广俊书记高度赞扬了村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不畏辛苦、共同创造美好环境的精神,他指出环境卫生是一项长期工程,需要我们村干部和村民共同努力,希望大家携手共建美丽乡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