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文儒村 > 本村动态

文儒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8-04-03 分享到:

 2018年4月3日上午,文儒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林发同志代表文儒镇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文儒镇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文儒镇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邱启华同志受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委托作的《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罗富同志代表文儒镇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列席会议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建设美好新文儒不懈奋斗!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镇人大代表举手表决

 

 

文儒镇人民政府镇长林发作镇政府工作报告

 

文儒镇人大主席邱启华作镇人大工作报告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