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文儒村 > 本村动态

文儒镇举办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8-09-17 分享到:

    2018年9月16日下午,文儒镇脱贫攻坚大队在镇政府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文儒镇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培训特邀县妇联主席、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洪海波同志授课。参加培训会的人员有:镇脱贫攻坚大队全体成员、各村委会脱贫攻坚中队正、副队长、小队长、驻村第一书记、村委会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等。

   培训最后,县政协主席、镇脱贫攻坚大队队长孙泽文同志就今后如何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学习。脱贫攻坚工作政策性强,工作要求高,各中队要加强政策及有关文件的学习,学懂悟透并践行之,方能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要认真抓好线上线下的核对,确保线上线下一致。三要认真抓好手册的规范填写,确保手册信息填写不错不漏及手册干净整洁。四要认真抓好清退佐证材料的核实,确保佐证材料真实过硬,清退程序合法合规,档案完整规范。最后要求所有同志要以铁的纪律和严实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文件精神,确保扶贫手册的规范化填写,线上线下的核对以及清退佐证材料的核实工作于9月19日前全面完成。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