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中兴镇 > 东岭村 > 本村动态

县委书记吉兆民到中兴镇东岭村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9-10-12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吉兆民到中兴镇东岭村开展调研工作,县委组织部、县巡回指导组、县水务局、县扶贫办、县危改办等单位领导参加,镇党委书记方天标、镇长王广深陪同。

吉书记一行分别到特困改厕户郑天任、一般改厕户郑成吉、贫困户郑大国、贫困户郑大权家中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吉书记亲切的询问了郑天任、郑大权改厕情况、危房改造情况、扶贫产业情况等。



随后,吉书记一行前往东岭村委会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及危改、改厕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方天标书记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镇当前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危改、农村改厕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


徐伟松副县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引导村内群众开展房前屋后“美好家园”建设;二是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工作要把握各项信息数据和时间节点,对疑似问题认真查摆;三是提高脱贫质量,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稳定。


杨全策部长提出:一是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统筹学习、统筹安排,确保学以致用;二是镇领导班子要列出问题清单,相互对照验证,班子成员每人要为群众解决一至两件好事、实事。


吉兆民书记强调:一是对本次调研工作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各部门要有明确指导意见;二是中兴镇要结合实际,依托本次主题教育的契机,检视问题,各领导班子成员要罗列问题清单,落实整改,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三是要加强同各相关部门的联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落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