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中兴镇 > 东岭村 > 党建工作

中兴镇东岭村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方案
时间:2015-03-25 分享到:

 

    

       按照上级要求和指示,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村级工作有关规定,切实加强我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和村干部队伍素质,增强村干部带头致富和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让村民切实的感受到村干部作风和素质的变化,促进全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使百姓真正的得到实惠,特制定此培训方案。 

  一、指导思想 

  2013年农村干部培训工作要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社会主义和和谐社会这一主题,以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为目的,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不断用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为武器,武装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党员干部,用实用科学技术充实党员干部,培养和造就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符合农村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农村党员干部队伍,为加快我乡新农村建设步伐,推进和谐社会进程提供组织、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二、目标任务 

  通过开展新一轮、大规模的村干部全员培训,使村干部政策理论水平、民主法治意识和宗旨意识有大的提高,运用先进科学技术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三、培训内容 

  1、以学习党的十八大为重点,开展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和村党支部书记履职的素质、作风、能力等方面知识的培训。 

  2、以掌握农村常用法律法规为重点,开展依法办事、民主管理、廉洁自律、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知识的培训。 

  3、开展村庄规划、农村致富手段等方面知识的培训。 

    

    

  中兴镇东岭村党支部 

  2015年3月25日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