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中兴镇 > 东岭村 > 图片新闻

中兴镇对计生工作推进缓慢的6名村干部进行集体约谈
时间:2018-03-09 分享到:

日前,中兴镇党委对推进计生工作缓慢的孔水村、东岭村党支部书记和分管计生工作的村两委干部进行约谈。据了解,中兴镇开展2018年度春季活动月中,孔水村和东岭村长效节育措施进度滞后,工作完成率较低工作主动性弱,与镇里工作沟通较少,村委会书记、妇女主任、计生员对计生工作不够重视,主体责任缺失。针对以上问题,3月8日,镇人大主席邱其飞、镇纪委副书记林尤月对蔡仁飞、王成范、罗海转、亚燕、王良天、王才琼六人进行约谈。约谈会强调,端正自身态度,强化主体责任意识,重视本村计划生育各项工作,加强与镇计生办的工作沟通,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及时反映,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允许再出现“拖后腿”的情况。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履职尽责。

被约谈人员均表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承认自身责任意识的缺失,接受并感谢镇领导的批评。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多与镇计生办沟通,服从镇里安排的工作,自觉与镇计生办对接,积极完成相关工作。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用此次任务完成滞后鞭策自己,立行立改,保证以后不再发生此类事情。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