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中兴镇 > 好保村 > 党建工作

中兴镇好保村委党员干部集中培训工作方案
时间:2015-05-12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培训工作,增强全村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特制定中兴社区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方案。 

  一、村党员干部培训要求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县委县政府、镇党委党员干部培训,通过多种形式来提高村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村每一名党员干部为村居民群众服务本领,不断开拓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村各项目标任务成为有力的思想保证。 

  二、培训对象 

  村教育培训对象是村两委、聘用干部组织中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流入本地区的流动党员,特别是村班子成员为重点。 

  三、培训内容 

  1、上级党委指示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 

  2、党的十八大精神,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3、 镇党委的各项要求,学习新党章及新形势下作好村工作的知识。 

  4、村管理与服务。 

  5、村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及有关法律法规。 

  6、学习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城市低保、社会保障、居民就业等相关业务知识。 

  四、培训方式 

  1、集中培训,村培训对象为在职村干部和村其它有学习能力的党员,举办村干部培训班,每月一次。 

  2、参观学习,围绕镇、村年度工作发展目标和重点项目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优秀村参观学习,把好的经验和管理方式带回来,开拓视野。 

    

    

    

    

  中兴镇好保村党支部 

  2015年5月12日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