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中兴镇 > 好保村 > 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周忠华到中兴镇好保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6-10-03 分享到:

102日下午,县委常委周忠华、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英、宣传部工主席吴殷萌等一行,带着米、油等慰问品,到中兴镇走访慰问贫困户,中兴镇镇长李向雄、镇党委副书记李军等陪同。

 

周忠华常委一行到我镇好保村委会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郭运县、张世英、吴青国三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生活、生产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辛勤的劳动走上致富道路。

对于在节日之际县领导的亲自上门慰问,三户贫困户十分感动,并纷纷表示将会在党委和政府的带领下,勇于面对当前困难,努力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安心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