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中兴镇 > 好保村 > 图片新闻

中兴镇纪委站好最后一班岗——对各村(居)委会、所站学校进行值班在岗情况进行抽查
时间:2018-02-15 分享到:

按照县纪委县监委总体部署,为确保春节期间值班领导、值班人员、值班责任落实到位。推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及时排除苗头倾向性等风险隐患问题保障人民群众过好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14日,中兴镇纪委针对春节期间值班在岗情况对各村(居)委会、所站学校进行抽查并向各村(居)委会、所站学校传达过好“廉洁年”“站好最后一班岗”相关精神;检查情况:旺商村委会1人在岗;横滩村委会2人在岗;孔水村委会1人在岗;福来村委会1人在岗;南茂村委会1人在岗;中兴居委会1人在岗;好保村委会4人在岗;东岭村委会1人在岗;大云村委会1人在岗;福安村委会1人在岗;食药监所1人在岗;中兴中心学校无人值班。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