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中兴镇 > 好保村 > 图片新闻

好保村召开2018年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4-02 分享到:

为做好2018年中兴镇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42日上午,好保村召开了2018年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书记王文勇主持,三委干部及驻点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传达了全县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做好宣传工作,采取有效的方式对各家各户进行宣传,宣传到位;二要做好重点地区重点防控,确保人员进行值班;三要确保发现火情及时扑火,如发现火情及时安排人员扑火,有火情及时汇报;四要确保安全救火,确保人身安全,安全第一。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