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中兴镇 > 加龙村 > 图片新闻

中兴镇加龙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15-11-13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11月13日下午,中兴镇邱其飞副书记到加龙村委会召开卫生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邱其飞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干部及自然村村长关于各个自然村环境卫生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记录了各个自然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她指出加龙村委会卫生整治工作目前存在的四点问题:一是村民环境卫生意识薄弱、观念落后;二是个别村干部责任心不强;三是家禽家畜散养现象普遍存在,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四是各个自然村的环卫设施建设投入不足。她提出,加龙村委会在下一步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要做到三点,一是要提高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改进村民的环境卫生观念;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三是责任下沉,明确到个人,村干部要发挥作用,以身作则,带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她表示,自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将加龙村委会的环境卫生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