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中兴镇 > 加龙村 > 图片新闻

澄迈县妇联到加龙村深入开展“暖冬行动”慰问活动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8-02-07 分享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澄迈县妇联洪海波副主席到中兴镇加龙村开展“暖冬行动”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贫困母亲及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和棉被、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中兴村加龙村驻点组长林诗森陪同慰问。  

                         

  慰问组每到一户详细询问了贫困母亲及儿童的近况,并叮嘱她们在低温期做好防寒保暖措施,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随时向村、镇妇联“娘家人”反映。洪海波副主席同时要求村、镇妇联要做好妇女群众的贴心人,定期走访了解贫困母亲及儿童的所急、所需、所盼,并热心地帮助她们解决。
    在慰问活动中,为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家庭,走向每一位普通群众的身边,洪海波副主席向每一位贫困户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以及一系列惠及农户的新政策,使他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向往。

  县妇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多种形式及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入寻常老百姓的家中及心里。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